云计算和服务器

云计算和服务器 dark icon

过去几年,Arm在服务器领域正被越来越多地采用,包括世界上最快的超级计算机—富士通的Fugaku—就是在Arm CPU 上运行。

众所周知,Arm 芯片主导了移动市场。 Arm 为设备制造商提供了灵活性,他们可以设计 Arm 芯片来满足特定的需求让它成为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 但要使 Arm 服务器芯片继续满足需要更多存储和更多数据的企业的需求,就需要有一个软件生态系统来帮助推动功能启用、测试和错误修复。 Linaro 与其成员公司合作,加强 Arm 服务器的软件生态系统。

featured image

让 Arm 成为一等公民

Linaro 与其成员公司正在努力使关键的开源项目能够支持Arm 的服务器。我们称之为使 ARM 成为一等公民。 通过验证项目的持续构建、测试并为 Arm 服务器目标提供可用的二进制文件,Arm 生态系统能够依赖高质量的软件在生产环境中使用。

Linaro 项目为基于 Arm 的服务器提供优质软件

如何参加

有多种方式可以参与Lina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