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Linaro

有多种方式可以与 Linaro 互动并从我们所做的工作中受益。

与 Linaro 和其他行业领导者合作开发通用软件项目

成为 Linaro 成员,并与 Linaro、其他行业领导者和开源社区合作开发软件项目,以提供标准化并帮助加速 Arm 的新技术。 您可以选择三个级别的会员资格 - 核心、俱乐部和团体(Linaro 有四个细分群体 - Linaro 消费者组、Linaro 数据中心和云组、Linaro 边缘和雾计算组以及 Linaro 物联网和嵌入式组)。 有关 Linaro 会员资格、如何参与项目以及我们的会员在会员资格中看到的价值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linaro.org/membership

在您的项目中利用 Linaro 的软件专业知识

如果您希望与 Linaro 进行一对一的合作,并且有兴趣在您的项目中利用 Linaro 的 Arm 软件专业知识,请访问 www.linaro.org/services 与 Linaro 开发人员服务部交谈 . 与我们的服务团队合作,您可以利用 Linaro 的 Arm 软件专业知识和经验,与开源社区合作并成为开源社区的一部分。

下载 Linaro 软件

或者,如果您只想访问我们在公开场合所做的任何工作,请访问 www.linaro.org/downloads。 在下载页面上,我们上传了我们认为对社区有益的所有软件。

对于所有其他查询,请访问 www.linaro.org/contact下载 Linaro 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