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技术

核心技术 dark icon

组建 Linaro 的主要目标之一是巩固 Arm 代码库。

多家公司和个人试图将本质上相同的代码上传到 kernel.org 所产生的代码搅动导致了碎片化,并减缓了产品的创新和交付。 Linaro 的工作,尤其是在内核方面的工作,提供了协作的焦点,并且到 2012 年情况明显改善,这是 Linus Torvalds 认识到的。 自 Linux 内核 3.10 版以来,Linaro 一直被列为对Linux内核做出贡献的全球前十名公司之一。 我们在 GCC 和 LLVM 等工具链上所做的工作也得到了广泛认可。 除了我们在 Linux 内核和工具链方面的工作外,我们还以通过 OP-TEE、LAVA 和 LKFT 等项目在安全和测试方面的专业知识而闻名。

featured image

通过低级功能协作加快上市时间

无论市场或设备如何,所有产品都需要低层功能—工具、框架、测试机制和安全—才能发挥作用。 在内部开发这种低层功能成本高昂,并且需要广泛的专业知识,这就是成员公司曾经选择与Linaro 和其他行业领导者合作开发基础技术的原因。这不仅使他们能够利用我们技术领域专家的专业知识,而且还通过共享工程资源降低了总体成本。与Linaro精通开源社区导航的工程师一起工作可以加快产品上市时间。

提供差异化基础的技术

Linaro 在维护和发展 Arm 上的基础开源软件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通过选择感兴趣的技术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的贡献:

如何参加

有多种方式可以与 Linaro 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