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aro开发者服务是为高通骁龙等高通平台提供Linux BSP开发、维护和优化的领导者。 Linaro 软件工程师是全球公认的 Linux 内核社区专家,也是 Qualcomm 主要子系统和驱动程序的官方 Linux 内核的维护者。

Linaro is a member of Qualcomm Advantage Network program

Qualcomm Advantage Network Badge

Linaro 可以提供帮助的领域

Linaro 开发人员服务在帮助使用 Qualcomm 平台构建产品的公司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 将 Qualcomm Technologies 下游传统 Linux 内核 BSP 升级到最新的 Linux 版本和长期支持 (LTS)
  • 为基于 Qualcomm Technologies 处理器的硬件平台开发和上游优化驱动程序
  • 将客户从锁定的二进制 blob 驱动程序迁移到开源解决方案(GPU、计算、连接……)。

在 Linux 社区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公认的领导力

  • Linaro 开发人员服务在 Linux 社区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久经考验的领导地位,在 kernel.org Linux 版本中提供了超过 2500 项 Qualcomm Technologies 相关贡献。
  • Linaro 开发人员服务工程师维护许多关键的 Qualcomm 子系统和驱动程序,例如 Qualcomm 平台驱动程序和设备树、Remoteproc/rpmsg、音频(包括 Slimbus、Soundwire 和压缩音频)、以太网、调制解调器 IPA、调制解调器主机接口 (MHI)、热管理。
  • Linaro 开发人员服务为 DragonBoardTM 410c 和 DragonBoardTM 820c 以及 Qualcomm® Robotics RB3 和 Qualcomm Robotics RB5 平台提供和维护 Linux 和 Android 参考 BSP。

广泛的操作系统支持

Linaro 是 Yocto 项目的成员,提供专门的专业知识来构建和优化基于 Yocto 项目的 Linux 产品。 此外,Linaro 开发人员服务可以协助各种 Linux 操作系统,例如 Debian 和 Android。

联系我们以详细了解我们提供的 Qualcomm 服务以及我们如何使用 Qualcomm 技术帮助开发、维护和优化您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