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 Arm 软件的未来

Linaro会员

成为 Linaro 会员意味着在有助于开辟Arm新市场以及解决常见问题的项目上进行协作。 协作显著减少了许多 Arm 平台之间的软件碎片化,使参与的公司和社区能够降低基于Arm 软件上的开发和验证成本。

实际上,成为 Linaro 会员有两个部分。

一部分是Linaro和其他行业领导者的技术讨论,建立路标和战略并一致通过。

另一部分是协作工程是在Linaro、成员工程师和开源社区之间进行,来提供这些解决方案。

从这个意义上说,我们提供是一个独一无二的论坛,在那里产生的实际软件工程,是由于成员公司与Linaro的Arm软件专家、其他行业领导者和开源社区合作的结果。

除了 Linaro 会员资格之外,还有其他的参与Linaro的方式。 如果您需要在 Arm 上构建产品方面得到帮助并希望利用 Linaro的Arm和开源专业知识,那么与 Linaro 开发人员服务 合作是您的正确选择。

或者,如果您只是想访问 Linaro 的任何版本,您可以在我们的 下载页面 上找到这些。 除了我们的会员和服务客户外,我们还为社区提供支持。 要提交支持查询,请转到 Linaro 支持 页面。

成为 Linaro 会员的价值是什么?

虽然取决于会员公司拥有的会员类型,他们的影响水平有所不同,但所有会员都受益于三个关键因素。

Linaro 成立于 2010 年,旨在解决基础 Arm 软件缺乏标准化的问题。 每个人都在创建自己的基础软件,这些软件当时只适用于他们的平台,导致额外的工程工作使其适用于其他平台。 Linaro 与其他致力于基于 Arm 的技术的公司联手为内核、工具链和安全性创建标准。 我们解决了我们打算解决的问题,但随着新技术的不断出现,总是需要标准化以减少工程工作量,从而加速创新。

Linaro 是 Arm 合作伙伴的协作平台。在那里人们都聚在一起进行开源软件的协作,进行交谈,讨论和研究非差异化的解决方案。

Thomas Molgaard, Arm

Linaro 聘请了一些世界领先的 Arm 软件专家,拥有 60 多名软件内核维护人员,负责管理 100 多个开源项目。 自成立以来,我们一直被 LWN.net 评为为 Linux 内核做出贡献的前十名公司 - 对于一家拥有 250 名工程师的公司来说,这是一项不小的壮举! 我们能够成功且高效地为 Arm 软件生态系统提供标准化解决方案,因为我们的工程师团队经验丰富,并且与开源社区有着良好的联系。

为了成为开源社区的一员,我觉得加入我们的同行很重要。我相信我们从加入 Linaro 中受益匪浅,因为我们现在与包括 Linaro 和 Linux 社区在内的各种社区建立了联系。

Kouichi Hirai, Fujitsu

一旦确定了需求并就战略达成一致,Linaro 工程师将与成员工程师和开源社区合作提供解决方案。 共享工程资源可显着降低总体开发成本,并有助于加快产品上市时间,因为更多具有不同观点的工程师能够将时间用于构建软件、解决问题和故障排除。

Linaro 在很多方面都像是开源技术的全明星团队。这是一群经验丰富的专家,他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作为Linaro的会员,我们学到了很多在其他社区无法学到的东西。

Rob Oshana, NXP

Linaro 提供四种不同类型的会员资格

核心成员推动 Arm 生态系统中的软件开发方向。 他们可以参与 Linaro 的任何项目或细分小组,并可以使用自己的专业工程团队。

俱乐部成员影响 Arm 软件开发的方向,并且可以参与 Linaro 的任何细分组。 支付额外费用后,他们还可以使用自己的专门工程团队。

组会员在特定的垂直领域内推动战略,并且可以参与他们的部门小组设立的任何 Linaro 项目。 Linaro 的部门小组有 Linaro Consumer Group, Linaro Datacenter & Cloud Group, Linaro Edge & Fog Computing Group and Linaro IoT and Embedded Group.

项目成员加入一个 Linaro 项目。 项目会员资格仅可通过邀请获得,要了解如何在项目级别加入,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contact@linaro.org

Access To a Single Project

要了解有关会员资格的更多信息,请填写此表格

Please provide a valid first name.
Please provide a valid family name.
Please provide a valid email address.
Please provide a valid company name.
Please provide a valid message.
会员资格 feature block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