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aro 社区项目

Linaro 社区项目部通过开放治理管理开源项目。

开放式治理为开源项目中的利益相关者提供了用于管理生态系统贡献和项目路线图的透明机制。 它使项目不受公司所有权和议程的影响,这对于推动特定代码库的广泛采用至关重要,尤其是当那些想要部署代码以启用其商业产品的人需要投资时。 开放治理为代码库如何发展和保护这些投资提供了透明的规则。

社区项目部门的创建是为了让 Linaro 托管的开源项目成为开放治理并使其更易于访问。 Linaro 认为需要为新的、跨架构的、开源的、开放的治理项目做出选择。 虽然 Linaro 是 Arm 生态系统的主要参与者,但社区项目旨在跨架构。

社区项目部目前主持以下项目:

特定社区项目的成员资格与 Linaro 成员资格是分开的,并且不需要 Linaro 成员资格。 该项目由项目委员会控制,而 Linaro 提供法律和财务托管和支持。

任何公司都有资格加入社区项目。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相关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