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关键领域的软件和标准开展合作

Linaro 有五个细分市场:Linaro Windows GroupLinaro Consumer GroupLinaro Datacenter & Cloud GroupLinaro Edge & Fog Computing GroupLinaro IoT & Embedded Group。 每个小组的创建都是为了帮助推进特定垂直领域内的 Arm 软件生态系统。

Windows on Arm 项目旨在为 Windows 建立一个健康的、自我维持的 Arm 开源生态系统。 这涉及查看各种工具、语言和框架,并努力确保它们在Windows on Arm上本地运行。 最终目标是与微软、Arm、高通和开源社区合作,将 Windows on Arm 打造为一流的可交付成果。

回到顶部

Linaro Consumer Group (LCG) 的使命是通过协作活动改善 Android 开源项目 (AOSP) 生态系统,让所有 Android 用例中的成员受益。 成员们与 Linaro 和其他行业领导者合作,为卓越的 Android 开发者体验做出贡献,从而带来更好的产品。

回到顶部

Linaro Edge 和Fog Computing Group (LEDGE) 及其成员联手通过两项主要努力使杂交成为现实:

  • Trusted Substrate - 一种 BIOS,可为汽车和机器人等最需要信任的嵌入式计算项目带来基于标准的安全启动和无线 (OTA) 更新。
  • LEDGE 参考平台 - 一个轻量级的高度安全和强大的容器运行时环境,具有可靠的启动和更新功能。
相关项目: 回到顶部

Linaro 的IoT和Embedded (LITE) Group协同工作,以创建和支持关键标准和一流的实施,以在 Arm 生态系统中实现安全的连接设备。

相关项目: 回到顶部

Linaro 的Datacenter & Cloud Group (LDCG)旨在与其成员一起为 Arm 企业生态系统提供一个共同的开发中心。共同努力解决常见问题并制定标准可减少碎片化,并帮助所有参与公司更快地将其产品推向市场。

相关项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