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未来的技术

如果您想在 Arm 技术的前沿工作,Linaro 就是您的理想之选。

您将与一些世界领先的 Arm 软件专家一起工作,研究新技术 遍及整个行业。我们将行业领先的公司和开源社区聚集在一起, 开发基于 Arm 技术的软件。我们的工作推动了整个 Arm 生态系统,使 Arm 架构的新市场。 准备好为未来开发技术了吗?在下面查看我们的职位:

空缺职位

在 Linaro 工作

我们的一些人对在 Linaro 工作的看法

Linaro的核心价值观

合作

- 作为一个集体更强大

Linaro 是作为一个协作工程论坛创建的。我们相信合作是推动创新的关键,这有利于更大的利益。

合作 image
革新

- 面向未来的技术

我们为未来开发技术。我们为我们在推动 Arm 架构新市场方面发挥的作用感到自豪,这项技术造福了许多人的生活。

革新 image
热情

- 热爱你所做的事

人民使 Linaro 与众不同。对我们来说,让我们的员工在他们的角色中感受到积极性并享受良好的工作/生活平衡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热情 image
远程、敏捷和灵活的工作 featured image

远程、敏捷和灵活的工作

Linaro 的员工遍布全球,代表 26 个国家/地区。我们 90% 的员工在家工作,我们还为办公室员工提供远程、敏捷和灵活的工作方式。我们相信灵活的工作可以促进更好的工作与生活平衡——更专注的能力,更少的分心,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和朋友,节省成本和时间,从而提高动力。我们的大多数员工在家工作这一事实也使我们能够保持较小的碳足迹。

社区和参与 featured image

社区和参与

Linaro 致力于为我们工作和生活的社区做出有意义的贡献。作为我们企业社交活动的一部分 因此,我们每年为每位工作人员实施两次带薪志愿活动日,让他们去他或她所在的地区做志愿者。我们认为这可以提高员工的敬业度和幸福感,有助于培养个人的软技能,让员工感受到他们正在回馈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