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链

随着新 SoC功能的增加,工具链在不断演进。速度和空间优化变得越来越重要,尤其是在物联网领域。新的安全功能需要编译器和工具支持。

世界瞬息万变,因此计算系统上的开放软件必须适应机器学习的更多使用,从而提高移动 CPU 性能。 Linaro 自 2010 年成立以来一直为 Arm 架构提供开源工具,直接与上游社区合作,如 GCC、Binutils、GDB、Glibc、Newlib、LLVM、Clang、LLD、LLDB、QEMU、Valgrind 和 OpenOCD。 我们的使命是改进和维护开源 Arm 工具链项目。

我们致力于系统级工具开发的各个方面——核心开发工具链(编译器、汇编器、链接器、调试器)、核心系统库(动态链接器、c-库)和仿真。Linaro 为 ARM和 AArch64 架构 构建和测试 LLVM 社区集成版本 (http://releases.llvm.org/download.html)。 Linaro 维护者担任 QEMU 和 Glibc 项目的发布管理人。

Linaro Projects 专注于工具链技术

如何参加

有多种方式可以与 Linaro 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