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Arm
生态系统的部署

Linaro 与企业和开源社区合作,在基于 Arm 的技术上开发软件。 我们创建的解决方案,推动 Arm 软件生态系统向前发展,增强标准化,促进 跨行业协作,为实际应用做出贡献。

Linaro 与企业和开源社区合作开发基于 Arm 技术的软件。 我们创建的解决方案能够推动 Arm 软件生态系统、增强标准化、促进跨行业协作并为实际应用做出贡献。

要了解有关我们所做工作的更多信息,请选择以下图标之一。

Arm 上的开源软件专家

50%

的 Linaro 补丁在提交后 7 天内被接受(75% 在 35 天内)

10

Linux 内核贡献者前 10 名

47k

过去 2 年提交给上游项目的补丁数量

68

Open Source Software Maintainers

In total Linaro Maintainers manage over 40 Open Source Projects

协作有多种形式

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与 Linaro 合作 - 无论是与 Linaro 和其他 Linaro 成员合作还是一对一合作。 此外,我们所做的很多工作都是公开的,这意味着我们认为可以使整个社区受益的任何内容都将在我们的 下载页面 上公开。

我们的会员怎么看

如果您想与 Linaro 的技术领域专家和其他行业领导者一起解决常见问题,那么 Linaro 会员资格是您的选择。 单击下面的视频,了解我们的会员选择与 Linaro 合作的原因:

了解有关 Linaro 会员资格的更多信息 学到更多

Linaro 开发者服务

如果您想在特定项目中利用 Linaro 的 Arm 和开源软件专业知识,那么与 Linaro 开发人员服务合作是您的正确选择。

Rocket launching
了解有关 Linaro 开发人员服务的更多信息 学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