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与 CI

Linaro 提供的软件工具可针对各种仿真和硬件目标(物联网、嵌入式和服务器)快速检测 Linux、Android、Zephyr 和其他操作系统中的构建和功能测试回归。

Linaro 成员享有参与在其设备上改善操作系统软件的各种活动的特权。 他们参与了 Linaro Linux 内核质量计划,部署了专门保持其产品为Linux内核最新版本和上游的落地团队,与 Linaro 合作以在 LAVA 中实现设备自动化,并利用 Linaro 的可扩展构建和测试解决方案在他们的设备上定期进行Linux测试 .

Linaro 成员公司甚至通过 Linaro 指导的项目在 Linaro 围绕测试建立自己的社区。 Linaro 成员花费更多时间专注于差异化技术,并且能够通过直接与 Linaro 合作,让测试团队专注于最后一英里的测试。

专注于测试和 CI 的 Linaro 项目

如何参加

有多种方式可以与 Linaro 互动。